top of page

JC拋警鐘打Boxing


JC拋警鐘打Boxing

《熱浪》連操14小時

拋「警鍾」打Boxing

Jessica C. (JC)、周秀娜、傅穎等主演的新片《熱浪球愛戰》將於下月上映,JC在片中除了打沙灘排球外,還有穿上貼身戰衣打Boxing(拳擊)的戲份,她為此連續訓練14小時,非常落力。

本報記者

「警鐘胸模」Jessica C.在《熱》片的角色精於打沙灘排球,除了打沙灘排球外,JC還要變身「打女」,有多場戴上拳套的打拳戲份,她的貼身戰衣亦將其馳名「警鐘」線條表露無遺。為了達到最佳演出效果,她十分投入地排練打拳戲份,試過連續拳拳到肉地練習14小時。為免受傷影響其他工作,她跟拳館導師指示做足安全措施,她說:「成班女仔一齊玩好開心,大家一齊受傷、大笑、尖叫,辛苦都係值得的!」

另外,她和周秀娜等女演員為了該片亦有參加三個月習訓排球班,JC說:「我在學習期間扭傷腳跟,幸好已康復了。」

■JC在片中除了打沙排外,還會穿上貼身戰衣大打Boxing。

■JC為拍好拳擊戲份,連操14小時。

■JC坦言,已跟足導師指示做安全措施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